当前位置:

湖南医药学院新校区复工 占地千余亩

来源:红网 作者:罗德发 李长宏 编辑:肖拓 2020-02-18 20:49:1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校区.jpg

近日,湖南医药学院党委书记毛克平、副校长张在其来到新校区施工现场,检查疫情防控情况,对复工情况进行安排部署。

红网时刻2月18日讯(通讯员 罗德发 记者 李长宏)春光明媚,湖南医药学院新校区机声隆隆,工人们正在有条不紊地施工。这标志着湖南医药学院新校区正式进入复工阶段。

湖南医药学院新校区位于怀化市城东片区,占地1000多亩,目前一期主体工程基本竣工。2020年1月初,2000多名学生搬入新校区,随后放寒假回家。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湖南医药学院党委、行政一边精心组织学校教职工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一边根据上级要求和学校的建设发展需要,积极安排部署新校区复工。

为保证防疫与复工同步进行,湖南医药学院新校区目前只留一个出入口,安排专人24小时值班,对所有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登记相关信息。新校区的智慧校园正在加快建设中,食堂正在做最后的装修工作,部分绿化工作也在同步进行。

在施工现场,学校党委书记毛克平表示,要加强新校区的防疫工作,特别是在新校区的施工人员,要为他们的健康做好防护,并提供生活必备物资,让他们安心施工,抢抓现在的晴好天气,按照施工进度和质量要求,推进新校区的建设。新学期开学后,让新校区的师生有一个健康舒适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罗德发 李长宏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8/67385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