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塔区农业生产、疫情防控“两不误”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孙英姿 编辑:陈纲 2020-02-19 09:04:08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指导农业生产。

红网时刻2月19日讯(通讯员 孙英姿)当前新冠肺炎正处于紧要关口,然而农时同样不等人。为做好春耕备耕,稳定农业生产,为保障全区特殊时间农产品质量安全,确保人民群众生活物资供应充足,同时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好坚强后勤保障,2月17日下午,邵阳市北塔区区政府副区长张怡平组织北塔区农业农村水利局相关负责同志深入北塔区陈家桥蔬菜综合产业园等地开展监管巡查,并强调农业生产、疫情防控“两不误”。

张怡平指出,蔬菜基地是老百姓的菜篮子,农业部门要结合我区春季蔬菜生产特点,强化技术服务,加强田间管理,落实标准化生产栽培技术,保障均衡供应。基地在抓生产保供给的同时,要高度重视卫生防疫,做好基地内部的消毒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员工个人防护到位。

基地负责人表示,一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工作人员个人防护意识,在各个生产流程中会让人员注意分散,不扎堆做事,严格执行蔬菜自检等质量安全管理制度,自觉维护蔬菜市场价格秩序,合法合规开展经营活动,保障市场供应,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的“菜篮子”保障。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孙英姿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9/67392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