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落一人不漏一户 刘桢干带队督查指导企业、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曼青 编辑:姜珊 2020-02-19 09:17:27
时刻新闻
—分享—

20200219085549295643.jpg

刘桢干在东风街道督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红网时刻2月19日讯(珠晖站通讯员 欧阳曼青)2月16日上午,衡阳市珠晖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桢干带队到苗圃街道社区、企业,东风街道社区督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区委、区政府相关工作部署和要求,加大科学防护措施宣传力度,确保防控检查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珠晖区政府副区长旷善陪同督导。

刘桢干一行先后来到东方里社区、运输机械厂、探矿机械厂、大华社区、苏州湾社区和茅坪社区。和企业负责人、社区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汇报。

刘桢干指出,现在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措施必须到位,责任一定到人。社区要继续做好网格化管理、地毯式排查,确保不落一人不漏一户,必要时可发动居民监督举报;四类人员必须集中隔离,发现问题必须管控到位;排查工作常态化,每天都要进行排查;对辖区内的复工企业,社区要服务到位。企业要建立员工健康卡,全面掌握员工信息;要做好外来人员登记、场所消毒等日常工作;要防止人员集聚,禁止串岗。

刘桢干对东风街道各社区的人员排查、防控措施、台账建立以及宣传教化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基本“无死角”,并要求大力宣传推广“东风经验”。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曼青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9/67393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