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群防群治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红网 作者:伍莲姣 潘贞 编辑:杨滋 2020-02-19 09:24: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9日讯(冷水江站记者 伍莲姣 潘贞)2月18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对公共交通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要求继续不折不扣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在保障市民基本出行需求的同时,严防死守,群防群治阻击疫情。

在冷水江市公交公司,曾伯怡详细了解公交车恢复运营情况。从2月17日开始,冷水江市公交公司恢复了1路湾田学校至海弘物流园和2路劳动服务大楼至火车东站两条公交线路的运营,为城市正常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对稳定民心、坚定抗疫信心起到了积极作用。曾伯怡强调,随着企业陆续复工、返程高峰到来,各有关部门、公交公司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在保障市民出行基本需求的同时,主动作为,将各项防控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引导司机乘客一起做好防护,营造群防群治的良好氛围。

在冷江宾馆和博尼尔酒店两个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曾伯怡详细询问隔离措施及后勤保障等情况,要求相关部门为隔离观察人员做好送餐等后勤保障工作;要对隔离观察人员进行定期疏导,做好思想工作;医护和工作人员要切实做好自身防护,在保障隔离观察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同时也要注意防范、保重身体。两个集中医学观察点要进一步扩大警戒范围,设立相关警示牌,做好消毒杀菌工作,避免交叉感染。

来源:红网

作者:伍莲姣 潘贞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9/67393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