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边助学 一边为防疫出力 “中国好人”巫爱桃为疫情防控献爱心

来源:红网 作者:段晓 谭倩 编辑:姜珊 2020-02-19 10:52:06
时刻新闻
—分享—

1e.jpg

“中国好人”巫爱桃为疫情防控献爱心。

红网时刻衡阳2月19日讯(通讯员 段晓 记者 谭倩)2月17日下午,“中国好人”巫爱桃老人在衡阳市珠晖区大华社区为两名重残特困家庭的大学生捐赠学费,并为社区抗“疫”一线人员捐赠防护用品购买款。

大华社区重残特困家庭子女小丽、小元(均化名)于2016年分别考上大学,小丽父母都是肢残贰级,母亲还患有心脑血管疾病瘫痪在床,小元的母亲也是肢残贰级且患有运动神经疾病,两个家庭都是靠低保维持生活。几年来,巫爱桃老人每年定期为他们筹集善款,帮助他们解决学费及生活急需,并鼓励他们认真学习,常怀感恩之心,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社区保安、保洁人员为了大家的安全和健康,他们不顾自身安危,一直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巫爱桃老人看在眼里,记在心上,为确保他们的身体健康,巫爱桃老人又捐赠3000元现金用于购买抗疫防护用品。同时巫爱桃老人还在多种场合向社区居民和社区衡阳群众志愿者讲解防疫抗“疫”相关知识,劝导居民配合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巫爱桃老人用自己的言行谱写了一首深情厚谊的抗“疫”新赞歌。

来源:红网

作者:段晓 谭倩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9/67400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