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团县委和论坛志愿者向防控一线工作者捐赠抗疫物资

来源:红网 作者:李雪岩 编辑:文建美 2020-02-19 17:43: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9日讯(通讯员 李雪岩)2月17日,共青团安乡县委和安乡论坛的志愿者们通过县红十字会又为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送去了价值19200元的抗菌消毒液459瓶。

搬运物资。

合影。

据悉,疫情发生后,共青团安乡县委、安乡论坛志愿者协会联合率先发出“保卫家乡,用我们爱的力量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捐款倡议,短时间就募集了7万多元现金、20多万元物资,并先后采购了消毒酒精、医用口罩、饮用水等物资支援一线抗疫部门。安乡县29家建材企业老板也积极响应号召,捐款15100元。收到捐款后,共青团安乡县委和安乡论坛志愿者协会将其和社会各界的爱心捐款一道购买了459瓶抗菌液,并及时送到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县第四人民医院、县融媒体中心的一线工作人员手中,用爱心激励医护人员和新闻工作者们努力工作,抗击疫情。

来源:红网

作者:李雪岩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9/67401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