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通湖畔植树忙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徐钢 编辑:张俊 2020-02-19 16:42: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9日讯(通讯员 徐钢)这两天,益阳大通湖东岸沿线十来名工人挖土、打洞、栽树、浇水忙个不停,掀起了植树高潮。负责人王伏安说,这批树必须赶在十天内栽种完毕,不然就不赶趟了。

王伏安介绍说,这批树是垂柳,主要用于湖岸景观绿化。今年准备种植1400株。按常理早在一个星期前就应该栽种。但是由于疫情影响,请不到工人。这段时间气温升高,垂柳已经开始萌芽,再不栽种下去就难以成活了,那将会造成20几万的损失。于是大通湖生态公司和他想尽一切办法组织了本地的十几名劳力,从18日开始全面开种。

为了保证疫情防控,公司给每个工人都准备了口罩,每天上工之前都要测量体温,吃饭就把伙食费发放给大家自己回家吃。工人李政明说,疫情防控期间,很能够理解,大家就一个想法,一定要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垂柳栽种任务。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徐钢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9/67403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