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委统战部深入零陵区茆江桥社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唐玉燕 编辑:于佳丽 2020-02-19 09:19: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19日讯(通讯员 唐玉燕)2月17日下午,永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贺一夫,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吕文桂,副调研员李辉一行,深入零陵区南津渡办事处茆江桥社区督导调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零陵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蒋映群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到该社区农业银行小区防控临时检查点,实地察看该小区24小时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检查点过往车辆和人员监测登记,以及清洁消毒、工作人员后勤保障等情况,并听取社区和检查点工作人员汇报。 

贺一夫肯定了社区防“疫”工作的周密安排和部署,并要求,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要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确保无遗漏、无盲区、无死角。要积极发挥后盾单位和社区网格员的作用,动员基层力量,对小区外来人员和车辆做好排查,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严密筛查、排查,对于居家隔离人员,测体温要坚决见到本人,不走过场,不“打折”。要严格对小区单元楼栋门口、垃圾收集点、卫生死角等,进行清洁、消毒和通风,防止疾病传播。同时,叮嘱一线工作人员要劳逸结合,做好自我防护,合理安排轮班时间,不断提高疫情防控工作的实效性。

来源:红网

作者:唐玉燕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9/67408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