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艺抗“疫”丨安化原创《疫情防控歌》

来源:红网 作者:贺乐 陈灿灿 编辑:张俊 2020-02-14 23:25: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益阳2月14日讯(安化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贺乐 陈灿灿)《疫情防控歌》由安化县文艺工作者熊剑文、刘周明作词,由安化县音乐家协会荣誉主席、作曲家颜敏老师作曲,采取了颇具地方特色的音乐风格,在充满乡情乡味的旋律中,对疫情防控知识进行普及,提振大家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安化县文体系统和文艺工作者充分发挥文旅行业优势,用艺术鼓舞士气抗击疫情,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极大地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线上文化生活,同时,梅山山歌《新冠病毒肺炎三防歌》、弹词《防疫知识要记牢》、三字经《宅家抗疫》、快板《抗疫》等众多作品在村村通广播、公众号等各类媒体和渠道进行推广和宣传,在抗“疫”期间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在充满乡情乡味的旋律中,对疫情防控知识进行普及,提振大家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疫情防控歌》

作词:熊剑文 刘周明

作曲:颜敏

配器、混音:刘华

录音:陈箫

演唱:周宝玉 夏琪 周雷鸣 赵思 唐朝辉等

相关视频素材来源网络

来源:红网

作者:贺乐 陈灿灿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9/67409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