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一企一案”8项措施 助力企业防疫复工双胜利

来源:红网 作者:王盼 郑侯周楠 编辑:康晓乔 2020-02-19 17:20: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9日讯(通讯员 王盼 郑侯周楠)2月18日,在位于湖南省通道县陇城镇的隆城水泥厂内,工作人员正在给工作区域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消毒。走进厂房,只见工人们正戴着口罩和手套在生产线上忙碌着。中午时分,一阵中药香气飘来,驻企疫情防控联络员粟刚正在给工厂的复工人员熬制防疫中药。

1.jpg

工作人员在给场地消毒。

“我们联络员对照重点任务和8项硬措施,从人员管理、卫生防护、宣传教育等方面入手,认真履职履责,一头连着所在的党组织,一头连着企业。发现问题,第一时间报告和处置,做到谁联络谁负责。确保防疫复工,两手抓两不误。”联络员粟刚说道。

2.jpg

复工的工人正在给水泥装车。

隆城水泥厂是通道县重点规模企业之一,复工复产势在必行。根据《通道县规模企业和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工作方案》,隆成水泥厂在驻企联络员的指导和监督下有效采取各项防疫硬措施,包括保证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到位,对到岗人员摸查健康情况进行报备,强化应急预案,加强疫情防控宣传,严格控制进出车辆及人员,以及为复工人员准备防疫中药汤剂等。

3.jpg

戴着防护装备的工人在生产线上作业。

自通道县施行《通道县规模企业和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工作方案》以来,全县共有42名驻企疫情防控联络员被派驻39家规模以上企业,对企业实行“一企一案”帮扶复工复产,确保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有序推动规模企业和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来源:红网

作者:王盼 郑侯周楠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9/67410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