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驻企联络员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钟丽芬 李志文 张紫怡 编辑:姜姿 2020-02-19 16:13: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2月19日讯 (通讯员 钟丽芬 李志文 张紫怡)“小张,辛苦你打听一下哪里有一次性医用口罩和75度医用酒精买?”“老李,谢谢你提供的购买渠道……”超誉科技驻企防疫联络员卢群良刚挂掉一个电话,又忙不迭地接上一个电话。在他的努力下,成功为超誉电子订购了30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一批75度医用酒精和84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作为安仁县委选派到超誉科技的防疫联络员,卢群良的主要任务就是全力服务超誉科技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12.jpg

湖南超誉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出口型企业,主要生产圣诞灯饰类产品,共有员工120多名。“当前安仁县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企业复产复工在即,但是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又异常紧缺,困难还是很多的。”超誉科技总经理李侃涧说。“制定整套复工复产方案和应急预案,成立应急小分队;到县中医院领取预防性中药汤剂;检查进入厂区人员测量体温、生产作业中戴口罩、员工食堂落实分餐和卫生措施及日常消毒情况;协助企业发布招工公告,到乡村联系就业人员;到银行协调复产复工周转资金……”从2月12日派驻到超誉科技开始,卢群良一直奋战在企业复产复工的一线,对企业防控工作情况了然于胸。

“2月17日上午,市防疫站领导突击到我们厂检查,对我们的企业防疫工作非常满意,我们的防疫工作联络员卢主任的功劳是最大的。”超誉科技总经理李侃涧说。

据悉,安仁县委组织部按照省、市关于选派疫情防控工作联络员协助做好企业复产复工相关工作要求,精心选派了28名干部进驻28家已开工和拟近期复工复产企业担任驻企防疫联络员,实行“一对一”专管工作机制,采用“1+1+1”模式,明确一名县级领导牵头,安排一个县直机关主管,选派一名联络员结对,确保企业生产防疫两不误。首批从县直机关选派出来的28名驻企防疫联络员均已于12日到所联系企业报到,并以战时的状态,每天统一佩戴证件进驻企业,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和指导防疫工作。截至目前,全县各驻企防疫联络员共为复工复产企业领取中药预防汤剂1000余副,联系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20余批次,督促整改问题90余个。

来源:红网

作者:钟丽芬 李志文 张紫怡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9/67416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