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中医医院慰问驰援湖北黄冈医护人员家属

来源:红网 作者:盛勇 唐雯 编辑:于佳丽 2020-02-19 11:39:56
时刻新闻
—分享—

??1_??.png

红网时刻2月19日讯(通讯员 盛勇 双牌融媒记者 唐雯)日前,双牌县中医医院班子一行看望慰问了“最美逆行者”唐玲艳的家属。

面对关心,唐玲艳的丈夫谭小平说:“我们在家都挺好,感谢医院关心。玲艳作为一名医护人员,特别是作为有着重症监护经验的医护人员,能到疫情防控最前线去工作,这是她应该做的。在她去湖北的路上我都跟她交代了,让她放心,家里有我呢,我们等她平安归来。”

双牌县中医医院负责人说:“此次驰援湖北黄冈,我院医护人员能够勇挑重担、舍小家、为大家,这是我们中医医院的骄傲,医院将会全力支持,同时也请她的家人们放心。”

来源:红网

作者:盛勇 唐雯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9/67416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