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城区新增4条“复工专线” 定制公交保障复工通勤

来源:红网 作者:邓勇杰 编辑:姜姿 2020-02-19 16:20: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2月19日讯(记者 李彩虹 通讯员 邓勇杰)“这定制公交真是开通的及时,为我们这些急着上班的工人们提供了方便,我为公交公司点赞!”2月18日早上,湖南华南光电有限公司的工人们准时赶到了厂区门口打卡上班。由于疫情防控期间大多公交线路调整了运营时间,工人们都担心复工后上下班准点出行问题,而及时开通的定制公交解了他们的燃眉之急。

111_副本.jpg

记者从市公交公司了解到,为方便各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后员工的通勤出行,最大程度减少因人员聚集造成的交叉感染,继2月11日开通海利化工“定制公交专线”后,市公交公司下属定制公交分公司又于近期主动对接华南厂、德海制药、纺织机械公司及市质监局共4家单位开展实地调研,第一时间掌握到疫情防控期间员工们的出行方向及分布特点,即时开通了“定制公交专线”,全力满足各厂区员工上下班乘车出行需求。

2233_副本.jpg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定制公交分公司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实行“日消毒、趟清洗、开窗营运”制度,既保证驾驶员自身安全防疫,又给各企事业单位广大员工打造了安全、放心的乘车环境,用实际行动助力全市复工复产。同时,定制公交分公司还按照“保通勤、早晚跑、平峰撤”原则,科学合理调配运力,缩短了通勤时间,降低了交叉感染风险,极大保障了员工们安全通勤需求。截至目前,定制公交分公司在市区范围内共开通运行了5条定制公交专线,日均运行36个班次,日均完成客运量760人次。

据定制公交分公司负责人介绍,随着城区内越来越多企业复产复工,为方便员工上下班出行,定制公交分公司将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继续面向符合条件复工的单位开通“定制公交专线”。

来源:红网

作者:邓勇杰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9/67416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