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 | 长沙人的“快乐”正快马加鞭赶回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 编辑:刘明珠 2020-02-19 16:50:58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有烟火味的长沙城正在回归。而长沙人的“快乐”也正快马加鞭赶回:嗦粉、奶茶、烧烤……

进门登记、测温、拿牌、1米外排队点单、一人一桌一凳……2月17日,长沙市天心区易裕和粉店复工营业,嗦粉的流程虽然麻烦了点,但仍吸引不少市民前去排队嗦粉。

同时,据官方微信号,明天(2月20日)将有20家左右茶颜悦色门店开设外卖,馋虫们可上“饿了么”点单。黄兴南路步行街外街也将有一家门店可供外卖自提。仅售筝筝纸鸢、素颜锡兰、声声乌龙、烟火易冷四款沫泡篇作品,只提供热饮。

客串出品长沙十家门店也正通过微信、饿了么、美团等出售“放心烤串”。下午4时至次日凌晨1时可下单。大斌家串串火锅推出放心火锅,并承诺特殊时期不涨价。

好消息还有不少,长沙连续三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零新增”,连续三日的冬日暖阳也让人心情大好,不少细心的市民还发现,家门口复工营业的小微商业实体也在不断增加,热闹的长沙城,正在慢慢苏醒。

素材来源:湖南日报、红网

文案/剪辑:时刻新闻编辑 刘明珠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

编辑:刘明珠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9/67418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