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银行衡阳分行:授信南岳生物1.5亿 紧急驰援防疫物资生产

来源:红网 作者:谭倩 彭铃舒 蒋璇 编辑:姜珊 2020-02-19 16:40: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2月19日讯(记者 谭倩 通讯员 彭铃舒 蒋璇)2月15日,长沙银行衡阳分行开通紧急授信绿色通道,完成对南岳生物1.5亿元专项再贷款资金的紧急授信,全力保障防疫物资生产资金,为企业复工复产做好金融服务。

南岳生物是国家首批血液制品生产企业,该公司作为湖南省医疗物资防疫的重点企业,主要生产加强免疫力的重要战略物资。疫情暴发后,长沙银行衡阳分行防疫贷款资金专项团队主动上门,往返县域收集客户信贷资料,对企业的贷款做到特事特办、急事急办。资料收集后,通过多层级、多部门通力协作,迅速完成综合授信服务方案的上报和审查,在获得批复后第一时间赶赴南岳生物,积极跟进后续合作。

自疫情暴发以来,长沙银行衡阳分行全面提升线上服务,主动对接全市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该行表示,后续将进一步加强金融支持力度,发挥资金、渠道等各方面的专业优势,与企业齐心协力,共同战“疫”,为维护特殊时期金融秩序稳定和助力实体经济平稳发展提供支持。

来源:红网

作者:谭倩 彭铃舒 蒋璇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9/67418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