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爱心义剪进警营 英姿焕“发”战疫情

来源:红网 作者:冯铁 编辑:杨滋 2020-02-19 17:37: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9日讯(君山站记者 冯铁)疫情当前,许多理发店都选择关门歇业,理发这件平常最简单的事儿,却难倒了许多一线民警。

2月18日,岳阳ACE造型团队的义剪志愿者胡军,来到君山区公安分局开展爱心义剪活动,免费为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民警、辅警理发。理发过程中,胡军按少量分批次的原则有序进行,还贴心的用酒精对理发工具进行消毒,避免交叉感染风险,确保安全卫生。经过一番精心修剪,民警们又重新焕发出了奕奕神采。剪完头发的民警感觉十分满意,连连向义剪志愿者的善举表示感谢。

来源:红网

作者:冯铁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9/67422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