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疫在基层丨长沙开福区沙坪街道:为居家群众营造窗外好风景

来源:红网 作者:冯航 何青 编辑:肖拓 2020-02-19 22:14:53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110.jpg

今年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沙坪街道为企业、项目提供“店小二”式的上门服务。

红网时刻2月19日讯(通讯员 冯航 记者 何青)“真心感谢你们,在防疫物资这么紧缺的情况下还给我们送来支援,协调医务人员进行检测……”今日,长沙市开福区沙坪街道家家红实业项目负责人李先生对街村干部的服务表示感谢。

沙坪街道辖区企业、项目将近900家,点多线长面广,疫情防控压力大。今年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街道紧盯重点难点,抽调4名班子成员、集中二分之一的街道干部,采取分片包户的方式,为企业、项目提供“店小二”式的上门服务,全力支持企业、项目妥善复产复工,严格管控进出,监测员工状况,开展核酸检测,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防控压力之下,本职工作也不能丢,在做好企业服务员的同时,沙坪街道也大力发挥监管职责,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按照蓝天保卫战“六控”“十严禁”的工作要求,对各类污染源进行治理并达标排放,绝不因为疫情原因放松治理标准,确保防疫复工两不误。

“今年1月份,沙坪街道蓝天保卫战工作整体开展较好,2月份,我们也将继续顶住疫情压力,兼顾蓝天保卫战工作的开展,让坐守家中的居民群众透过窗外,也能看到山青、水绿、天蓝的好风景。”沙坪街道环保分管领导王科林说。

来源:红网

作者:冯航 何青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9/67428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