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市多家酒店民宿静候一线医护工作者凯旋

来源:红网 作者:胡 曦 黄 亮 编辑:吴思静 2020-02-20 10:41: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0日讯(韶山站记者 胡 曦 黄 亮)为致敬奋斗者,韶山市多家酒店民宿提供410间房,邀请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待疫情缓解后免费参加乡野疗愈。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为响应全国民宿行业领导品牌提出的“白衣天使 乡野疗愈”计划,该计划倡议全国高品质民宿捐出10000个房间及相关服务,用曼妙的自然山水和精致旅居设施,帮助白衣天使疗愈身心。该活动一发起,就得到了韶山市多家酒店民宿的积极响应。

沈楚华是这项活动在韶山的发起人,他告诉记者,虽然在疫情的影响下,大多数民宿酒店都面临三个月以上的零入住率,但能尽自己所能,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在硝烟散去、褪下战袍之际,提供一个洗去征尘、疗愈身心的地方,他感到很荣幸。

记者从相关微信公众号了解到,目前,此项活动共吸引了28个国家和地区近600家民宿品牌参与,累计报名捐赠达到28000间。活动开放预计暂定为今年3月12日,届时活动执委会将进行申请人身份核查、资料留底登记、订单传递确认等程序;民宿捐赠人将负责预定客户联络和线下服务交付等程序,确保“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顺利入住。

来源:红网

作者:胡 曦 黄 亮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0/67434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