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152吨爱心物资抵达武汉

来源:红网 作者:李姝 编辑:李丽 2020-02-20 10:59: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姝 通讯员 邓道理)2月19日上午10时许,张家界一批捐赠物资到达湖北汉南宝湾紧急物资集散中心,将由集散中心志愿者卸载转运。

原本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名胜区和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千余名干部职工自发捐款近17万元,准备将这笔钱购买物资捐给武汉防疫一线,张家界旅游协会民宿客栈分会也在组织第二次购买蔬菜援助武汉。张管局购置蔬菜及方便食品等物资近50吨,协会购置蔬菜12吨并组织运输。在这个过程中,张家界当地村民听闻消息,陆续给爱心车辆“加塞”,爱心物资从原计划的从60吨一直增加到了152吨。

物资筹集过程中,一些不知名的群众偷偷给车队“加塞”,两辆车甚至超重,通过协调分装才解决。发车仪式现场,鼎力“湘”助的场面感染了许多群众,他们纷纷自发捐款奉献爱心。正在散步的社区老人毛善玉将钱包里的500元全捐了出来,“看了新闻,湖北人民真的不容易,我要捐。”

18日下午6时许,9台大卡车、4台景区环保客运车集结完毕,满载着152吨蔬菜和面条、八宝粥、饮品、消毒液、口罩等物资,向武汉驶去。

来源:红网

作者:李姝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0/67443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