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委书记曾秀看望慰问从抗“疫”一线回来休整解除医学观察的医护人员

来源:红网衡阳县站 作者:陈吉亮 唐僚原 蒋尚洁 编辑:姜珊 2020-02-20 10:46:34
时刻新闻
—分享—

51f7ff585203337ceed867371155139.jpg

衡阳县委书记曾秀看望慰问首批即将解除医学观察的抗“疫”一线医护人员。

红网时刻2月20日讯(衡阳县站通讯员 陈吉亮 唐僚原 蒋尚洁)2月19日,衡阳县委书记曾秀率有关部门赴神龙宾馆看望慰问首批即将解除医学观察的抗“疫”一线医护人员。

在衡阳县医护人员集中隔离观察点神龙宾馆,曾秀亲切慰问了这23名连续十天在抗“疫”一线参加奋战的医护人员。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全县首批在隔离病区疫情防控一线奋战的23名医护人员经过14天的医学观察,将在20号解除医学观察。

面对这批精神抖擞斗志昂扬的“白衣卫士”,曾秀深情地说:“春节前夕,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大家挺身而出,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放弃了回家与亲人团聚,彰显了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情怀,大家辛苦了,向你们表示诚挚的感谢,感谢大家为守护全县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所作的贡献,全县上下要以你们为榜样,向你们学习,继续发扬优良作风,衡阳县有丰富的医疗资源,高素质的医护人员队伍,只要我们全县上下同心,凝心聚力,就一定能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总体战、阻击战。”

来源:红网衡阳县站

作者:陈吉亮 唐僚原 蒋尚洁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0/67443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