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一控三保”科学投入运力保畅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沈程军 周彬 编辑:陈纲 2020-02-07 17:09:26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2月7日讯(通讯员 沈程军 周彬)为全面贯彻落实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努力保持生产生活平稳有序的指示精神,武冈市交通运输局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一控三保”(控制疫情,保安全、保畅通、保重点人员(物资)运输)的要求,根据旅客出行需求科学投入运力。

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在运力恢复前,道路运输管理所、城市客运管理办公室、湘运公司武冈分公司、公汽公司和云阳出租车公司对所有司乘人员进行上岗前体温检测和排查,并进行相关防控工作培训,司乘人员要在村(社区)开具无武汉旅居史和与无武汉人员接触史的“两史”证明才能上岗。所有运力车辆预留隔离区域,售票时预留隔离座位。所有乘客必须佩戴口罩,车站进出口进行体温检测,乘客必须在体温检测点下车,人人检测,不漏一人,所有站场每天要消毒到位。

武冈市所有市内公共交通于2月6日14:00全面恢复,短途客运班车、县际和省际班车(除湖北外)根据运力需求逐步开通。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沈程军 周彬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0/67443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