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讯丨 常德今天又有3名新冠肺炎患者出院

来源:常德融媒 作者:明月 蒋文辉 徐珊珊 编辑:文建美 2020-02-20 11:18: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0日综合(常德融媒记者 明月 蒋文辉 徐珊珊 文/图)今日上午10时半许,又有3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从新冠肺炎集中定点救治医院市二医院出院,至此,新冠肺炎患者我市累计出院52人,在院治疗27人,治愈率达65.8%。

治愈患者出院,为医护人员比心。

今日出院的是黄女士、曾女士和熊女士(病例35、69、75),体温恢复正常3天以上,呼吸道症状好转明显,连续两次呼吸道病原核酸检测阴性,符合国家卫健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3人步履轻松地走出隔离病区,开心地对医护人员说着感谢。

黄女士说非常感谢医务人员。自己入院之后看到有人发烧两三天,自己有七八天当时心里有点急。医生安慰:"说放心交给我了",只要配合治疗就会好的。后来还为自己专门配置了中药,效果很好。

治愈患者签字出院。

来源:常德融媒

作者:明月 蒋文辉 徐珊珊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0/67448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