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让企业安心战疫,双清税务当好企业复产复工“守护人”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 蒋圆媛 编辑:陈纲 2020-02-20 11:51: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0日讯(通讯员 蒋圆媛)一场疫情,突如其来。面对严峻的疫情,邵阳市双清区税务局第一时间落实好总局的12条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措施,与企业一起共克时艰,当好辖区内企业复工复产的“守护人”。

湖南万迈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呼吸机诊断及无创呼吸机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呼吸机的辅助治疗,可以延缓这次疫情中患者肺炎病情的恶化,为医生的治疗争取更多的时间。大年初六,万迈医疗就迅速召集生产部人员奔回生产线,紧急复工。

令万迈医疗总经理刘哲意外的是,当得知企业复产复工的消息,双清区税务局第一时间联系上刘哲,并对其提供了一对一的纳税服务,为万迈医疗送上特殊时期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公益捐赠等12项税收优惠政策,全力服务和支持企业参与疫情应对,切实做到“能免就免、能减就减、能扣除就扣除”,让企业安心抗疫。

“在抗‘疫’这一特殊时期,税务部门及时主动向企业问需求,送政策,帮助企业纳税人解决办税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让人感觉很暖心。” 刘哲说道。

除了送上特殊时期的优惠政策外,双清区税务局还通过电脑远程、录制视频讲解辅导企业通过电子税务局等“非接触式”手段办理申报操作。“这一行行的微信,申报操作的各项步骤都一一说的很清楚,税务部门对我们的关心和支持,让我们非常暖心” 万迈医疗的财务人员表示。有了政策的支持,企业的效能也得到提振,短短十几天时间,万迈医疗便将库存加紧急生产的五百余台呼吸机发往全国各地,其中两百余台被发往武汉。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 蒋圆媛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0/67449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