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记住疫情之下的爱与感动 湖南美术出版社《封城战》征集摄影作品

来源:红网 作者:李辉 编辑:马丽红 2020-02-20 17:35: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0日讯(通讯员 李辉)2020庚子新春,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当前,举国上下正进行一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奋不顾身的医务工作者,夜以继日工作的科研工作者,维护社会治安的警务人员,有大爱的企业家,国际友人,有社会责任感的每一个公民共同绘制出一幅“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画卷。

为了把一幕幕感人瞬间,一件件感人事迹征集、传播,弘扬正能量。为发挥摄影在记录历史、反映民生、传递正能量的独特作用,鼓舞人民抗击疫情的信心,湖南美术出版社将出版《封城战》摄影集,记录中国人民在疫情阻击战中的真实影像,呈现中国人民在严酷斗争中的不屈意志和人性光芒。

湖南美术出版社负责人表示,守望相助,海内同仇;山川异域,四海同心,希望把大家将投稿作品于2020年3月10日前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50894626@qq.com,共同记录这份值得铭刻在历史的瞬间,助力这生与死的较量,注目这爱与希望的力挽和进击。

来源:红网

作者:李辉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0/67449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