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布溪街道多家非公企业捐赠物资助抗疫

来源:红网 作者:陈慧中 成璟 编辑:杨滋 2020-02-20 14:11:5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220130305.jpg

冷水江市布溪街道多家非公企业捐赠物资助抗疫。

红网时刻2月20日讯(通讯员 陈慧中 成璟)2月19日,冷水江市佰骏鸿江医院向冷水江市布溪街道办事处捐赠医用酒精10件、医用手套500双、医用防护服20件、医用面罩10个、预防疫病中药400包。至此,布溪街道已有多家非公企业捐赠物资助抗疫。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疫情汹汹来袭,深深牵动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心。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布溪街道多家非公企业主动担起社会责任,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捐赠物资,助力街道的疫情防控工作。1月29日,仁爱医院捐赠1000个医用外科口罩;2月16日,个体工商户王建永捐赠100副护目镜;2月18日,立银广告有限公司捐赠5箱医用酒精、10个喷壶、10桶消毒液、500双医用手套......

病毒无情人有情。在抗击疫情的非常时期,多家非公企业主动作为、无私奉献,上演了一场场慷慨解囊的大接力,合奏了一曲曲众志成城的交响乐。这,无疑给奋战在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提高了士气,给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增添了胜算。

来源:红网

作者:陈慧中 成璟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0/67449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