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县:吹响春季造林“踏疫”前行的冲锋号

来源:红网 作者:颜红玉 谭朝晖 编辑:姜珊 2020-02-21 09:03:41
时刻新闻
—分享—

捕获1.JPG

林农戴着口罩,正热火朝天的在山上栽种油茶苗。

红网时刻2月21日讯(通讯员 颜红玉 谭朝晖)2月19号,衡东县吴集镇红光村数十名林农戴着口罩,正热火朝天的在山上栽种油茶苗。林业技术人员在山头耐心细致地向林农传授油茶栽培技术,同时,要求林农在生产期做好疫情防控期工作,做到战“疫”、造林两不误。

捕获2.JPG

林业技术人员在山头耐心细致地向林农传授油茶栽培技术。

连日来,县林业局成立专门班子,由党委成员分片包干带领专业技术人员和苗圃工作人员分赴各乡镇,深入山头地块为造林生产提供技术服务和种苗保障。

捕获3.JPG

苗圃取苗提供苗木保障。

战“疫”当前,衡东县林业局抢抓造林黄金季节,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林业生产,积极落实“一对一”服务举措,抢抓季节协助油茶企业和基地有序开展复工复产。

目前,衡东县已栽种油茶一万五千多亩,随着基地相继开展复工复产,整地、良种种苗调运、造林各项工作都在有条不紊推进中,油茶生产呈现出你追我赶的可喜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颜红玉 谭朝晖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0/67452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