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支援武汉医疗队员生日愿望:战胜疫情 平安回家

来源:红网 作者:刘让定 向纯 编辑:张皎 2020-02-20 13:32:54
时刻新闻
—分享—

??6.marked.jpg

红网时刻湘西2月20日讯(通讯员 刘让定 向纯)“这是我人生第一次这么过生日,特别是在进舱正式‘战斗前’的动员中举办集体生日,值得铭记。愿我们早日战胜疫情,打赢这场战争,平安回家!”2月20日上午8点30分,在湖南省支援武汉医疗队将进入武汉黄坡方舱医院时,一场集体生日令人泪目,这是连线中来自湘西州民族中医院的医疗队员谭再华说的生日愿望。

现场没有鲜花,没有生日蛋糕,有的是温馨有力的“生日快乐歌”,来自湖湘大地,同在2月份出生的队员们,高声说出了自己的生日愿望。在这个特殊的地点、特殊的时间,他们的生日愿望大都是希望疫情早点消散,国泰民安,人民健康。

据了解,过完集体生日,历经老党员宣誓后,队员们将先后进驻黄坡方舱医院,开始真正的“战斗”。

来源:红网

作者:刘让定 向纯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0/67453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