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劲松调研南山村项目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段 建 编辑:张俊 2020-02-20 17:50:27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200220161216_??.jpg

南县县委书记李劲松调(右一)研南洲镇南山村。

红网时刻2月20日讯(南县融媒体中心记者段建)2月20日,南县县委书记李劲松来到南洲镇南山村,调研了解南山村生态稻虾第一村项目开展情况,督导建设工作。

南山村生态稻虾第一村产业示范园项目,以南洲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为载体,将全村33个组5279.07亩土地面积整体流转,土地流转时间为30年,通过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要求建设,打造新型智慧农业体验基地,建成国内最大、最先进的小龙虾良种选育繁育中心,打造全省乃至全国的乡村振兴示范点。

在新冠肺炎疫情稳定后,南山村各大子项目已全面开工,部分稻虾田已完成建设并投苗,稻虾配套设施,经济林,穿堤给排水工程,以及工程量最大的情湖项目也正在有序进行。目前有大小挖掘机等68台机器,300余名工作人员进场施工。自全面开工以来,项目施工方秉承疫情防控第一的原则,每位工人上工前均已完成消毒测温等防护工作。

李劲松对项目建设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趋于稳定,全国各地均在积极复工复产,复市复业,南山村项目作为重点农业项目,要深刻领会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抓住晴好天气,全面提速。要积极研究政策,加大招商引资,立项争资力度,保证项目与资金支持。各相关部门要协同作战,形成合力,全力协助南山村以及项目施工方,推动各项建设的开展。要注意时间节点,结合稻虾生态需求,推动投苗等种养工作。要提前谋划,完善管理措施,确保项目建成后取得真正实效。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段 建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0/67457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