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撸起袖子加油干 把疫情影响的损失夺回来

来源:红网 作者:杨贵新 编辑:陈纲 2020-02-20 19:06:39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200220141635_副本.jpg

华兴公司友谊驾校复工复产。

QQ图片20200220141645_副本.jpg

七江涨天现代农业复工复产。

QQ图片20200220141640_副本.jpg

和亚运动复工复产。

红网时刻2月20日讯(通讯员 杨贵新)2月20日,湖南华兴实业有限公司向晓霞接到复工信息后,早早赶到公司上班。向晓霞说,收到公司复工的信息后,感觉只有撸起袖子加油干,才能把疫情影响的损失夺回来。

据统计,目前,隆回县共有140企业复工复产,到岗员工5804人。

该县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始终把企业复工复产列为重中之重,从1月28日起县党政主要领导就着手研究企业复工工作,选派96名优秀干部到企业担任防疫联络员,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实施线上“春风行动”,在“隆回就业网”微信公众号上注册登记44家,招聘岗位5519余个,求职者注册登记8000人,与企业达成求职意向的5000人。建立员工健康台账,建立企业消毒台账,以严格精准的查验服务保障企业安全复工。支持企业减免税费,企业用于慈善活动、公益事业的捐赠支出,在年度利润总额12%以内部分,准予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扣除;对不裁员或少裁员的失业保险参保企业,可返还其上年度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的50%;承租行政事业单位、国有企业房产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中小企业,可以减半3个月的房租。

鼓励企业技术创新。本年度新增技术改造投资在500万元以上并经省级认定的工业企业,按设备投资额的2%进行配套奖励,最高不超过30万元;对规模工业企业当年新增研发投入10万元以上的,按当年新增量的3%进行补贴。优化企业金融服务。开辟“绿色通道”,帮助银行与企业牵线搭桥,缓解企业融资压力,现有52家企业提出了贷款需求10.6亿元,目前已达成需求意向9.7亿元。

华兴公司董事长向长江说,华兴实业对所属十二个分制企业全面复工,上班员工坚持测量体温,人人戴口罩,个个分餐制,不聚集,工作和生活区域勤消毒,多通风,勤洗手,注意个人卫生,加强运动和锻炼。公司上下齐心协力,开足马力,把疫情影响的损失夺回来。

来源:红网

作者:杨贵新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0/67463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