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疫在基层丨逆行在医院影像科的设备维修者

来源:红网 作者:汪衡 编辑:胡冲 2020-02-20 22:51:0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220202722.jpg

湖南省机宜医疗设备维修公司的工程师们正在维修CT机。

红网时刻2月20日讯(记者 汪衡) 在新冠肺炎疫情这场没有硝烟战争中,湖南人民都积极参与战“疫”。其中湖南省机宜医疗设备维修公司(以下简称“机宜医疗”)的工程师们,同样也是这场疫情里最可贵的逆行者。

这次疫情中,由于CT检查能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影像学依据,是发热病人确诊最有力的依据之一。因此各个医院CT机工作负荷空前增大,相应的机器故障也比平日增多。

机宜医疗主要是给各大医院放射科的医疗设备进行维修。随着疫情蔓延速度越来越快,所有工程师全部放弃休假,奔波在湖南各大医院。

“没饭吃,没地方睡。”谈及出差维修的感受,工程师黄毅良心直口快地说了一句。因为维修地方都是医院,所以他们一边要做好疫情防护,一边还要维修机器。同时,吃饭和休息也是他们需要面临的困难。

“在这防疫工作关键时期,一分一秒都关乎患者生命安全,我们要尽最大能力最快维修好机器。”机宜医疗董事长王洪坤表示,这些天来,他们每天都必须关注各医院的机器稳定情况,以及配件购置、发货问题,故障出勤安排等情况,从而为此次战“疫”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汪衡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0/67469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