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为复工复产企业融资排忧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张沁 编辑:高芹 2020-02-21 16:41: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张沁)自选派驻企防疫联络员工作制度执行以来,浏阳市驻企防疫联络员工作办公室共收集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存在融资需求企业8家,据此市金融事务中心迅速组织辖内各银行业金融机构进行对接,为企业开辟绿色通道、解决融资难题。

位于浏阳市经开区的湖南宝升塑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就是其中受益者之一,该公司主要生产食品药品包装,因扩大生产量需要流动资金。了解需求后,农业银行等第一时间与企业进行沟通,安排专员进行上门对接,通过免分类、降低评级要求等方式简化流程,全程线上审核,24小时内完成授信600万元,后续增加授信300万元。

市金融事务中心负责人介绍,下阶段,将紧紧围绕全市重点项目和开复工企业,就其融资需求“及时跟进、及时反馈、及时解决”,同时积极引导各行做好企业续贷工作。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张沁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1/67476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