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志愿者为防控一线工作者捐赠抗疫物资

来源:红网 作者:周夏梦 编辑:文建美 2020-02-21 15:53: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1日讯(通讯员 周夏梦)2月19日上午,共青团安乡县委、安乡论坛志愿者协会和青年创业协会的志愿者们带着安乡体育舞蹈协会捐赠的物资,通过县红十字会又为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了价值16200元的75%酒精消毒液。

分发消毒液。

志愿者一行先后来到城管局、交警大队、交通局、卫建局、行政审批局,分别为环卫工人、交警、路政等一线工作者送去了酒精消毒液,并向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在防控疫情一线付出努力的“逆行者”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和敬意。

据悉,这是共青团安乡县委和安乡论坛的志愿者们开展的第十二次爱心捐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夏梦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1/67479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