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一企业生产假冒管状型材被查处

来源:红网 作者:肖振华 编辑:陈纲 2020-02-21 15:53: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1日讯(通讯员 肖振华)2月20日,新邵县市场监管局发布了2019年度知识产权行政保护典型案例,新邵一企业生产假冒“LESSO 联塑”管状型材被查处。

2019年5月17日,新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会同新邵公安局的工作人员根据广东联塑科技实业有限公司举报对位于新邵县雀塘镇的某塑料有限公司进行检查。在检查中发现该公司正在进行塑料型材生产加工,生产区和成品区存放有标注为 “LESSO 联塑”不同型号、规格的管状型材和标注为“LESSO 联塑”外包袋。经广东联塑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初步鉴定为假冒产品。

新邵县市场监管局负责人表示,新邵县雀塘镇陈家坝村的某塑料有限公司涉嫌销售侵犯他人注册商标专用权的产品,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五十七条第三款规定。新邵县市场监管局随即对涉事公司涉嫌生产、销售侵犯他人注册商标专用权的产品的行为立案调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二条,《行政执法机关移送涉嫌犯罪案件的规定》第三条的规定,将本案移送公安查处。

来源:红网

作者:肖振华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1/67479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