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说湘西防疫丨永顺为外出务工者开通免费专车

来源:红网 作者:刘文化 欧阳芳龙 编辑:张皎 2020-02-20 16:48: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2月21日讯(通讯员 刘文化 欧阳芳龙)2月20日,在永顺县长途汽车站,通过体温监测、发放口罩、提供食品等措施,永顺县首批赴广东、浙江及湖南长沙、株洲、湘潭等地区的230名务工人员,其中建档立卡户89人,并分乘6辆免费专车前往目的地。

据了解,该县人社部门按照县委、县政府“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就业扶贫”的决策部署及上级关于企业复工复产和劳务输出的工作要求,积极组织并协助外出务工返岗滞留和有就业需求人员返回工作岗位,全力为外出务工人员服务。

1.marked.jpg

来源:红网

作者:刘文化 欧阳芳龙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1/67484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