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高新区禁毒办下放“驻企特派员” 协助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红网 作者:杨静 唐明 编辑:姜珊 2020-02-21 13:54:02
时刻新闻
—分享—

1be27fa75da7be71ac1111e7e0f879c.jpg

衡阳市高新区禁毒办对企业开展“一对一”复工复产防疫工作指导。

红网时刻衡阳2月21日讯(通讯员 杨静 摄影 唐明)为了切实加强企业疫情防控,2月11日,衡阳市高新区禁毒办迅速进驻中兴通讯企业开展“一对一”复工复产防疫工作指导。

连日来高新区禁毒办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并指定了一名“驻企特派员”,在了解到中兴通讯内已有11家企业复工后,逐个询问企业复工需求,督促做好复工防疫宣传、物资储备、摸排、消毒、预案“五到位”,并且在企业大门设置了体温检测点对每日进出人员进行体温监测。针对企业复工复产后出现的防护用品采购难等问题,该禁毒办收集信息、上报协调,目前已落实防疫物资口罩400余个,预防性中药汤剂500余份,消毒用品100余件,切实解决了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的防疫物资保障问题。

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是当前的头等大事,高新区禁毒办将按照复工复产疫情防控要点的要求,全力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不放过任何一个可能错漏的点,助力企业平稳过渡,与企业共克时艰。

来源:红网

作者:杨静 唐明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1/67486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