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峰区:确保春耕防疫“两不误”

来源:红网 作者:晏嫦娥 石珊 编辑:姜珊 2020-02-21 14:02: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2月21日讯(通讯员 晏嫦娥 记者 石珊)2月17日,位于衡阳市雁峰区岳屏镇的阳光绿洲农民种养植专业合作社大棚育苗基地一派繁忙,该合作社种植基地600亩,漂盘育苗可达500亩,能供应200亩辣椒种植面积。

“在做好春耕备耕的同时,你们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和宣传工作,做好口罩佩戴、消毒等。”雁峰区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肖璐一行深入岳屏镇各村组蔬菜生产基地,为农业企业送去口罩、消毒水等防疫物资,现场指导春耕备耕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其中,绿三湘蔬菜基地即将与兴隆、公益蔬菜基地形成近3000亩的集中连片蔬菜产业群,进一步提高基地蔬菜产业优势和整体竞争力。

肖璐在基地提出,在搞好春耕备耕生产的同时,疫情防控一点也不能放松。要高标准、严要求、早谋划、早准备,搞好育苗基地基础设施建设,备好备足基地育苗物资,打好春耕备耕第一战。

来源:红网

作者:晏嫦娥 石珊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1/67487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