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耒阳新市镇暖心企业捐赠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红网 作者:谢扬称 石珊 编辑:姜珊 2020-02-21 14:03:53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2月19日上午,耒阳市新市镇水西旺发生态专业合作社负责人为一线工作人员送去1200斤柚子及120份蜂蜜柚子茶。

红网时刻衡阳2月21日讯(通讯员 谢扬称 记者 石珊)为感谢致敬辛苦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2月19日上午,耒阳市新市镇水西旺发生态专业合作社负责人为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镇区环卫工人等一线工作人员送去1200斤柚子及120份蜂蜜柚子茶。

该负责人蔡松柏表示,“疫情发生以来,新市镇一线工作人员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弃春节假期,坚守岗位,我们企业也应当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

新市镇水西旺发生态专业合作社为新市镇现代农业龙头企业,种植蜜柚、梨等水果面积2000多亩,同时发展林下养殖,致力于发展家乡特色农业。为带动乡亲们共同致富,该合作社优先聘请贫困户松土、除草、剪枝、摘果等,与188户贫困户签订了各种扶贫(就业)协议,帮助他们实现了在家门口就业。

新市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谢正军感谢水西旺发生态专业合作社对防疫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将继续坚决守护好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让全镇人民安心放心。

来源:红网

作者:谢扬称 石珊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1/67487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