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复工复产跑出“加速度” 确保民生物资正常供应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谭倩 编辑:姜珊 2020-02-21 14:32:44
时刻新闻
—分享—

0.jpg

搬运工人正忙着装货。

红网时刻衡阳2月21日讯(通讯员 唐兰荣 记者 谭倩)2月19日,在湘衡盐化有限责任公司的转运场,10余名佩戴口罩的搬运工人正忙着往一辆大型货车上装货,好一派忙碌景象。不到半个小时,20多吨的食用盐全部装好发往浙江。

“防护方面要求每一个上班人员都要佩戴口罩,生产现场的消杀方面和所有办公现场以及对外窗口,都进行了每日三次消毒。”湖南湘衡盐化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来公司所有装货的车辆必须先行前往公司物流园,等待专业人员消毒完毕后,拿到通行单才被允许进场。进驻该企业防疫联络员唐曲琴表示,她们将重点督促指导企业做好体温检测、组织筛查、个人卫生、中药预防、食堂消毒、工厂防疫工作体系和责任体系建设等,发现问题第一时间报告和处置,确保防疫与复工两手抓、两不误。

湘衡盐化有限责任公司现有员工1200余人,企业区域内还有一个职工社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进出公司的四道大门只保留两个开放,对进出的每一位员工和家属测量体温。企业在抓好内外管控、落实防疫措施的同时,坚持生产“不停步”,跑出“加速度”,强化盐品生产、运输等各环节的服务力量,满足市场民生物资的正常供应,1月和2月份的产量与同期相比不降反升。该公司负责人说,1月份的总产量达到了23.7万吨,比去年同期提升了17%,截至2月19日,已经生产了16.6万吨盐,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2%以上。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谭倩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1/67488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