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新婚夫妇推迟婚礼抗击疫情

来源:红网衡山站 作者:何思霞 苏博学 黄笑萱 编辑:姜珊 2020-02-21 14:37:06
时刻新闻
—分享—

20200220160223212406.jpg

易亚彬、刘欣婚纱照。

20200220160612122667.jpg

易亚彬、刘欣互相加油。

红网时刻2月21日讯(衡山站记者 何思霞 苏博学 黄笑萱)2020年,谐音为“爱你爱你”,这样一个特殊而有纪念意义的年份被不少新人中意,希望在新年伊始举办婚礼。衡山县中医医院急诊科的医护人员易亚彬和未婚妻刘欣就是其中的一对新人。

易亚彬和刘欣原定于1月28日(大年初四)举办婚礼,请帖、喜糖也早早发给了亲朋好友。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一对新人毫不犹豫达成共识——把公众的健康和安全放在首位,疫情当前,取消婚礼,投入一线工作。“这只是身为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的义务”,新郎易亚彬说。

女孩子对婚礼都有美好的憧憬,因为这是一生中最重要的一天。刘欣与易亚彬相恋一年多,终于修成正果。拍婚纱、找婚庆、订酒店、请婚假,美好的婚礼已经万事俱备。“不管什么时候结束疫情,我都会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遵守自己的职责。” 刘欣说。

一条简短的朋友圈,一场推迟的婚礼。反映出一对新人在疫情面前舍小家保大家的高尚情操,折射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虽然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依然严峻,但有广大人民群众的全力支持,有医护人员的奋力拼搏,我们坚信定会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全面胜利。

来源:红网衡山站

作者:何思霞 苏博学 黄笑萱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1/67488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