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龙飞凤深入乡镇调研烤烟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钟芳玲 编辑:于佳丽 2020-02-21 14:50:28
时刻新闻
—分享—

289_1431[00-00-00][20200220-102630258]_副本.jpg

红网时刻2月21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钟芳玲)2月19日,江华瑶族自治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龙飞凤深入大路铺镇、涛圩镇调研疫情防控和烤烟生产工作。江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艾克海一同调研。

龙飞凤先后来到烤烟育苗基地、烤烟大田,实地查看育苗进度、作业人员安全防护等情况,仔细询问了解育苗时间计划、烟叶品种,并叮嘱育苗一线作业人员在工作中要注意自我防护。

龙飞凤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大家要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抓实抓细烤烟生产前期育苗准备工作,确保育苗作业人员防护到位,确保烤烟生产稳步推进,做到防疫工作和烤烟生产工作两不误、两推进;要科学统筹、精心部署,切实加强苗床管理、病虫害防治等工作,结合气温、湿度等实际情况灵活采取相关措施,促进烟苗生长,培育出高质适龄壮苗,为圆满完成全年烤烟生产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钟芳玲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1/67489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