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东就苗寨:防疫不误农时 产业发展有序推进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吴文星 编辑:张皎 2020-02-21 19:01:12
时刻新闻
—分享—

bae5c17e1476e520547860034291a53.jpg

干群合力,防疫和生产两不误。

红网时刻2月21日讯(通讯员 吴文星 全敏)黄金1号茶园基地里,有的搬运茶苗、有的除草或松土、有的栽苗……2月20日,笔者在湖南省凤凰县山江镇东就村看到,干群合力开展春耕备耕生产,呈现出一片繁忙的景象。

“喝木量啊揪体温,伯里超汝登记(苗语:请等一下,测量一下体温,我们要做登记。)”在村口检查站,值守人员对进村的人员都要一一进行检查登记。此时,村里的广播响起,正为村民播放疫情防控知识。

据省联通公司驻东就村工作队何平介绍,当下,正是春耕备耕生产的关键时期,为做到疫情防疫、生产两不误,连日来,驻村工作队和村支两委认真落实上级的有关精神,团结一心带领村民群众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春耕生产。对于开展生产的农户,积极做好宣传教育,确保他们开展农耕作业有安全防护,杜绝扎堆聚集、相互流窜。下一步,还将组织对生产所需物资进行合理购买、安全运输,尽力降低疫情防控对春耕备耕生产以及扶贫产业发展产的不利影响。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吴文星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1/67491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