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卫林: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双胜利”

来源:红网麻阳站 作者:黄黎 欧阳 编辑:康晓乔 2020-02-21 19:07:50
时刻新闻
—分享—

麻阳县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红网时刻2月21日讯(麻阳站记者 黄黎 欧阳)2月20日,湖南省麻阳县委书记李卫林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精神,调度县城区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全县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汇编》,传达了省委副书记乌兰在怀化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的讲话精神、2月19日县市区委书记县市区长视频会议精神、《中共湖南省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依法科学有序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研究部署麻阳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上级有关精神,严防死守,切实扎紧防疫“口袋”,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彻底歼灭新冠肺炎疫情。要强力推动、有序实施,全面抓好项目企业复工复产。要间不容息、刻不待时,奋力打赢脱贫攻坚总决战。

会议强调,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要再加强,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临时党总支、临时党支部、党小组,细化工作任务到小区、到楼栋、到单元、到户、到人。加强统筹协调,指挥部要统一调度,明确要求。加强群防群控,严格落实“没有口罩不出门,出门必须戴口罩”要求,组织好巡逻队、志愿者服务队劝导出门不戴口罩和人员聚集行为。要再排查,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要求,排查城区、乡镇,排查流动车辆,排查到户到人,坚持一天一报。要再强化,宣传再强化,督查再强化,联动再强化。要再巩固,防控治疗再巩固,对一线人员的关心关爱再巩固,防护物资保障再巩固。

就全县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会议强调,要明确态度,夺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双胜利”。各级领导干部要主动作为,主动担当,主动出击,既要抓防疫又要抓经济发展。要明确领导,冲锋在前,亲自抓,抓到底。要明确目标,坚定全年发展目标不动摇。要明确要求,做好疫情防控,为企业做好服务、分忧解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抢抓机遇争取更多的政策、项目、资金支持,确保安全生产。

来源:红网麻阳站

作者:黄黎 欧阳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1/67492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