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经开区开建投:开展企业复工帮扶和志愿者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郭东灿 编辑:于佳丽 2020-02-21 16:42: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21日讯(通讯员 郭东灿)为保证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不误,帮助企业解决复产复工存在的困难,2月19日,永州市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卿铁军为湖南恒巨通科技有限公司、永州金泰再生资源有限公司等企业送去酒精、口罩等防疫物资,对企业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111_??.jpg

卿铁军一行现场检查了企业相关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确保防控到位。他表示,加强内部管理,减少人员流动,是企业防疫的关键。各企业要实施封闭管理,严禁无关人员、车辆进入生产办公场所;每日要对全体上班人员进行入企前体温检测,并按规定上报复工复产人员情况、重点监控类人员情况、员工健康状况等;要做好场地的通风、消毒和卫生管理及隔离区管控,复工前对工厂进行彻底消毒、复工后每天进行消毒;要保障饮食供应和卫生安全,人员实行错峰就餐,餐具实行消毒,注意食物安全卫生,食堂服务人员每日岗前必须开展健康检查,测量体温并保留检测记录,确保防控举措落实落细。

自疫情发生以来,永州市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区党委管委号召,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倡议,为战胜疫情开展捐款活动,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奉献爱心,共募集爱心捐款4140元整。

222_??.jpg

小区开展值班值守。

333_??.jpg

发动志愿者服务队。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永州市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专题研究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细究疫情防控措施,积极发动全体干部职工参与到防疫攻坚战中。一方面积极引导辖区企业做好内部防疫宣传,建立和落实复工上岗前个人防护知识全员培训制度。同时发动志愿者在辖区内公交车站牌开展文明劝导、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外来人员排查等工作。切实提高辖区广大群众的疫情防控意识,确保宣传教育无死角、全覆盖。一方面安排130余人次从早上7:30到晚上9:00在四个居住小区及工业园区进行值班值守,严格管控社区进出人员,减少人员流动,消除疫情隐患。

来源:红网

作者:郭东灿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1/67496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