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武:猕猴桃基地忙复产 打好基础开好局

来源:红网 作者:曾金辉 编辑:姜姿 2020-02-21 11:48: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2月21日讯 (通讯员 曾金辉)“我们每天来做事,都戴好口罩并监测了体温。在这里做事80块钱一天,在家门口就能做事赚点钱贴补家用,蛮好啦。”今年57岁的南强镇林家村贫困户陈考田,从去年开始,她就在基地里务工了,根据不同的季节和劳动量,她可以从基地领取相应的工钱。

2222.jpg

南强镇鼎业水果种植专业合作社猕猴桃基地一派农忙景象。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南强镇鼎业水果种植专业合作社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紧锣密鼓部署猕猴桃复产工作,为今年猕猴桃生产打好基础开好局。

11111111.jpg

基地负责人拿着红外线体温枪,给10余名工人逐一监测体温。

“来,请大家戴好口罩,准备上工了,量体温,36.5度,下一个,36.6度……”一大早,该合作社猕猴桃基地内,基地负责人拿着红外线体温枪,给10余名工人逐一监测体温。

33333.jpg

南强镇鼎业水果种植专业合作社猕猴桃基地一派农忙景象。

据了解,春季是猕猴桃苗木管护的关键时期,关系着猕猴桃的年产量和质量。南强镇鼎力水果专业合作社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应对,采取了一系列确保猕猴桃如期生长的措施,并灵活安排工人有序复工、复产,确保疫情防控、农业生产“两不误”。

来源:红网

作者:曾金辉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1/67497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