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迁陵:群众踊跃献爱心 抗疫不做局外人

来源:红网 作者:宋涛 田丽 编辑:张皎 2020-02-21 07:55: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2月21日讯(保靖站记者 田丽 通讯员 宋涛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保靖县迁陵镇不全是一线抗疫工作人员的忙碌和辛苦,更有背后群众的大力支持,为他们送去水果、抗病毒药剂和各种爱心食品,为守住迁陵一方净土发挥了积极作用。

迁陵镇利福村种植户王辉通过新闻报道和村支两委的防疫宣传,知道卡点防控工作人员非常辛苦后,不顾因车祸而行动不便的身体,坚持拄着拐杖将自产并打算年后售卖的柑橘送到卡点,亲自交到防控人员手上。“值班的辛苦不能让我流泪,但是群众的一声感谢让我觉得值了。”卡点90后小伙田智丰红着眼感动地说。橘子虽小,但大爱是无言。

按照湖南中医药管理局推出的抗病毒药方,迁陵镇昂洞卫生院立即根据配方熬制成中药,第一时间免费送到一线防疫人员手上。一线防疫人员喝到这温热的药汤时,药汤的清苦反倒变成了“甘甜”。这不是简单的药汤,是全民积极抗疫的集中体现。

在迁陵镇,像这样献出爱心,积极抗疫的商户还有佳慧超市、巴蜀鱼庄、德克士、布拉哆哆等经营者。

无情的疫情,让镇党委、政府经受住了考验,也唤醒了广大群众响应号召,积极配合,全民参与的意识,全镇人民真正做到了“疫情不退,我不退!”。

来源:红网

作者:宋涛 田丽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1/67497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