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市枫林镇:企业复工一路“小跑” 监督服务紧步跟上

来源:醴陵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邱红 张逸鸣 编辑:张俊 2020-02-21 17:44: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1日讯(醴陵站记者 邱红 张逸鸣)近日,在醴陵市枫林镇党委政府的支持引导下,枫林工业园内的企业已全面复工复产。他们的防疫工作做得怎么样?

入厂必须戴口罩、量体温,信息登记要详细、准确,在厂房内工作要注意保持距离。当记者来到位于枫林工业园的中模绿建新材料有限公司,镇党委政府工作人员正对这里的防控工作进行督查。食堂作为人员最密集的地方,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镇党委负责人要求一定要严格按照要求,落实分餐、分批就餐制度,保障安全。

对于镇上的督查指导,企业负责人已经习以为常。他告诉记者:从企业前期复工时的物资准备、人员摸排,到后续的消杀、防疫宣传、制度落实,镇党委政府都给予了许多帮助。“基本上每天都会来我们园区进行督查、检查。看我们有没有困难、我们相应的一些防控措施有没有执行到位,及时帮我们指出了很多不足之处。”

目前,枫林工业园内的企业已全面恢复生产,现有复工员工146人。

来源:醴陵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邱红 张逸鸣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1/67500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