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文浩:贯彻新发展理念 把准住建工作方向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胡冲 2020-02-21 20:15: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1日讯(记者 卢欣 通讯员 彭胤武)今天,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湖南省副省长陈文浩指出,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思想认识统一到新发展理念上来,把行动统一到解决住建领域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矛盾上来。

陈文浩强调,全省住建系统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实现从粗放式发展到精明增长的转变,实现由审批型监管向服务型管控的转变,实现产业发展从“大”到“强”的转型,实现以增量为主到存量提质改造和增量结构调整并重的转型。要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守住生态环境底线,以建设“美丽城乡、品质人居”为目标,全面培养城乡居民的绿色意识,实施绿色建造、构建绿色空间,让绿色环境、绿色建筑成为城乡建设新品质。

陈文浩要求,扎实推进六大项重点工作,要强化房地产市场监管、扎实做好住房保障、全面推进城乡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加速推动建筑业高质量发展、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提升新型城镇化水平。当前防控疫情,住建系统要在小区物业管理、市政环卫清洁、污水垃圾处理等方面继续发力,全力支持和推动房屋市政工地有序、安全复(开)工。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1/67504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