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21个重点项目同步开工 总投资126亿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莫成 编辑:徐丹 2020-02-22 10:30:38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1日上午,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21个重点建设项目在全州9个县市区同步开工,这标志着湘西州产业项目推进年正式启动。

21个项目总投资126亿元,包括吉首现代商贸物流园建设、泸溪县先伟生物提取、张吉怀铁路凤凰站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及G354凤凰至大兴公路一期工程等,涵盖基础设施、产业发展、民生事业、生态环保、信息技术等多个领域。

在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的基础上,湘西州坚持“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分类指导、分区施策”科学复工复产思路,组织2020年具备开工条件的部分重点建设项目统一开工。鉴于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开工严格执行有关规定,落细落实人员排查、场地消毒、口罩佩戴等防疫措施,确保开工安全有序。

据了解,湘西州今年计划实施273个州重点项目,总投资1806亿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莫成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