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汪涵带你数数湖南方言喊话防疫哪家强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王紫伦 叶舟舟 编辑:徐丹 2020-02-22 14:30: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2日讯 (记者 吴公然 通讯员 王紫伦 叶舟舟) “三湘四水的父老乡亲、兄弟姐妹们!我是你们的汪涵,防疫当前嘞,人人有责哦……”近段时间来,在湖南省多地农村的“村村响”广播里,一直传响着汪涵的“硬核”喊话。

2月7日,湖南知名主持人汪涵以民间语保人的身份,受邀为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方言防疫大喊话”活动录制开场语,发动广大青年收集方言喊话防疫素材,由团省委统一制作音频,通过全省村村响平台,在农村田间地头播放村民们“听得懂、愿意听”的防疫宣传语,为农村疫情防控营造积极良好氛围。同时,汪涵将此次录制全部所得,捐至湖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用于湖南湖北疫情防控。

汪涵表示,疫情面前,每一份支援,都为抗击疫情增加一份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王紫伦 叶舟舟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2/67517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