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严管与厚爱双管齐下 岳阳平江县南江镇4家企业顺利复工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刘林霞 编辑:徐丹 2020-02-22 14:30:28
时刻新闻
—分享—

12345.jpg

复工企业现场。

红网时刻2月22日讯(记者 张兴莎 通讯员 刘林霞)“你们送的,加上我们买的,公司半个月不用担心物资问题了,感谢政府。”2月21日上午,接过岳阳平江县南江镇政府赠送的500个口罩、20斤酒精、40斤消毒液后,豁达食品公司相关人员连连表示感谢。

当天是平江县豁达食品公司复工复产第一天,走进厂区,厂房外张贴的“新冠肺炎防控知识”海报和口罩回收垃圾桶异常醒目;生产车间内,工作人员隔开就座,封闭严实;餐厅内,一张张用纸板隔断的餐桌引人注目……复工生产十分井然有序。

截至2月21日,南江镇共有4家企业顺利复工。为切实做到防疫复工两不误、两促进,连日来,南江镇成立“镇长+负责干部+联企干部+责任部门干部”的“复工复产专业指导组”,既严格把关复工复产手续审核、监督做好严格防控,又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严管与厚爱双管齐下,有力有序促进企业复工复产。

指导组对所有申请复工的企业,进行从严审核把关,严格执行验收标准,认真履行验收程序,压实验收责任,切实做到合格一家、复工一家。同时,向每个复工企业派驻驻厂联络员,全程指导协助做好台账和防疫物品准备工作,强化疫情防控的监管,坚决杜绝因企业复工出现的疫情防护漏洞。

另外,指导组又从细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倾情助力企业复工复产。邀请县专业指导组对辖区内企业开展针对性上门指导,从上班、开会到吃饭、通勤,从监测点到隔离区设置,事无巨细。除此之外,针对企业物资不足问题,南江镇“自掏腰包”为企业赠送物资,帮助企业联系物资采购渠道,全力解除企业的后顾之忧。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刘林霞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2/67518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